我校与合肥滨湖科学城管理委员会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1213日,合肥工业大学与合肥滨湖科学城管理委员会(“滨湖科学城”)举行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萌和滨湖科学城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爱国共同为基地揭牌

汪萌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向合肥滨湖科学城管理委员会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特色优势,以及bwin必赢建设发展有关情况。希望以此次合作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双方优势,开辟合作空间,拓宽合作领域,搭建合作平台,共谋发展,共创新篇。

吴爱国代表滨湖科学城管理委员会向出席本次签约揭牌仪式的人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滨湖科学城管理委员会基本情况以及与合肥工业大学在人才培养和项目方面合作的历史渊源,对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提出了展望。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胡笑旋在仪式上介绍了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bwin必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bwin必赢院长唐军和滨湖科学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生签署了《合肥工业大学-滨湖科学城管理委员会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

 签约仪式前,汪萌一行参观了滨湖科学城展厅,通过观看视频、展板,听取情况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滨湖科学城、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国家实验室的发展历程、规划建设等情况,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肥滨湖科学城地理位置优越,是合肥的首善之地,是安徽省乃至全国的重点区域和重要部分。近年来,面向国家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需求,滨湖科学城整合创新资源,集聚发展动能,打通技术到产业的通道,促进尖端科技和新兴产业深度融合,用“合肥模式”破解科技成果转化难题,是国家级产业集群的重要载体,也是合肥一张全新的城市名片,资源配置丰富,发展潜力无限。

研究生院、bwin必赢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滨湖科学城管委会、合肥市滨湖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和交流座谈。



(陈睿/文 陈恬雨/图 唐军/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版权所有:bwin必赢·(中国)体育官方网站-登录入口